close

 感冒了...真可憐

活動力不減的寧~至少這一點讓我還挺放心他的身體狀況。

要從上星期六說起。寧正直長牙階段,口水分泌過多,偶而會被自己口水噎到而咳嗽~這天我和寧爸爸也是這樣認為的,若沒生病到醫院去被傳染更糟糕,再觀察一天。星期天早上跟往常一樣,寧的外婆開車車來載我跟寧一起去上班,在公司這段時間我發現寧咳嗽的次數越來越平凡了~開始有點擔心,尤其是這些天氣溫變化大,忽冷忽熱,很多小孩及老人也都因為不適應感冒了。

度過了週日一天,星期一媽媽我決定請假帶小寧去看醫生。果真~一大堆人在等候看診~八點~我們已經排到20幾號了~

   媽媽在幫我擦鼻嚏~表示我又感冒了!

這幾次如果去小兒科診所都是遇到葉倍宏醫師~他好像認得寧寧a,是説醫生的頭腦跟記性本別就很好,不然怎麼能當醫生咧?不過寧媽媽我是覺得~應該是小寧太可愛了記得第一次遇到醫生時~寧寧還去扯人家的口罩,之後醫生就學乖了遇到寧直接把口罩拿下來,還跟他說:我們是好朋友唷!

(ㄜ...可是爸爸媽媽可不想跟醫生當好朋友)

感冒~咳嗽~鼻塞~吃了藥藥就是一直睡覺

 

還會踢被被~(媽媽已經開冷氣了耶)

媽媽事情做完了~也想跟著補眠一下,寧寧就爬起來了

望著遠方的寧~在想什麼咧???

 我要喝ㄋㄟㄋㄟ啦!!!

 這是之前在好市多買的200piece的安全積木~寧寧現在還不會排排~不過他會丟丟~看他丟的滿地都是~知道了吧!

媽媽排的城堡還沒完工就被他砸了~~

 別小看我唷!

 我也是很厲害的呢!

 媽媽喜歡有活力的寧寧~病病快快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lin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