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其實寜寜是在看我啦,想讓我抱抱,os爸爸要拍照怎麼有辦法抱你呢,只好讓你哭哭了><,忍一下等等要去玩哦

最後沒辦法了,只好交給旁邊專業人士(姨婆)

突然看到原來我的外婆,寜寜的阿祖家有些小玩意,當然要讓105vr來發揮一下威力

 

有看過前幾篇就知道微距可以拍到多細了吧,再來一張

 

因為我只負責把阿嬤跟姨婆載回阿祖家,所以我們坐一下就起程到烏山,當然就先繞去看搞3(猴子)

那時我才知道,原來105vr不止用來微距還可以當個小炮,拿來打猴子,下次來試試打小鳥

ㄟㄟㄟ 我原本只以為猴子是爬樹的,現在我也知道他們的技能連水管也可以,還超快

 

到頂了,嘿~交棒

媽媽帶小孩逛大街,真大膽下次請穿個內衣再出來好嗎?我們當人的,不喜歡看= =

 

小猴子滿可愛的說

 

接下來就到我們某一個遠房親戚開的店,烏山咖啡,取的真貼切,比剛開車上山看到一堆ㄚ殺不魯的店名好很多,進去後就馬上聲稱我是8姑的孫子,哈我以為免費勒~開玩笑的,因為今天好冷,就點火鍋、熱奶茶、熱紅茶 total$300,有啦還是有便宜,還給人家拿一堆乾八辣

 

還滿好吃的ㄟ,可能山上很冷,肚子又餓了,連寜寜也吃著我們吃很多= =

 

這要感謝寜寜媽,倒奶茶...滿有意境的

 

然後我最推薦去上個廁所,有fu,哈哈

吃完飯後,就開工摟,拍一些那裡的景物,其實也是我們常常看到的啦

 

 

爸爸,等我大一點我們好還來哦

寜寜: 這般景物,不親自來一趟,可惜啦

感謝大家有耐心看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lin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