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combi baby 在招募寶寶洗澡可愛的照片,結果~

原本combi baby 在招募寶寶洗澡可愛的照片,結果~等寧爸爸拍照拍好,上傳给媽媽我要準備寄出時卻發現~人家活動截止了啦!

虧寧寧這張那麼配合~對著鏡頭開心的笑呢!(不然平常他才不乖乖的洗~一定要爬上爬下把媽媽折騰一番)

下一期的寶貝大明星要徵求的是與費雪玩具的合照~希望寧爸爸不要再給我出包了

 爸爸來陪我洗啦!!

 咿咻~拿不到a

  算了~我看我還是吃吃"七ㄚ"好了

各位一定不知道什麼是"七ㄚ"吧!

聽說這是橙橙創造的新名詞~不過真正的意思是??

先掉個胃口~下次在揭曉~

 咦爸爸不要偷看~一起來洗香香阿!!!!

等寧站的很穩的時候~爸爸就可和他一起洗了~~~萬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lin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