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寧寧也會掃客廳拜票....

 多謝支持 感謝支持(台)

B哥媽媽提供了兩台不同款式的大車~雖因展示品有些地方故障不能開~但我們家兩寶都玩到忘我的境界了~

就是因為樣式不一樣,小氣鬼橙橙想說DD還小不能跟他爭,一會要吉普車一會又要警車,搞的大嫂也跟著他跑過來跑過去,怕一個不小心害寧寧受傷;寧也不甘示弱,不要看他小小年紀喔,他也是會"打擋"前進、後退,哥哥不給他玩,也是會一直"灰"的!!!

我家因此變成賽車場~

爸爸來~陪我謝票

 我要孔融讓梨~把車車讓給哥哥~玩別的吧!

 螃蟹車~我喜歡玩~不愛坐

寧會扶著東西往前走了,可是怕他推太大力,很危險~所以要陪他一起扶著走

 

 

 嘿嘿~換玩別的好了

美力果v.s滾滾輪    寧寧比較愛......滾滾輪獲勝(他一直都很愛可以用手指轉轉的東西)

 ㄟ~~不然玩你一下好了!

 

看來~可以滾的東西他都喜歡玩

爸爸一直交代要我PO上來~

猜猜寧寧在冰箱前做什麼呢?

 你們猜到了嗎?小叮噹磁鐵一枚!!!!!

HI~爸爸

媽媽經:體力是需要靠訓練得來的

從客廳玩到餐廳~再從餐廳玩回和室~又發現了好東西

球池~我來了!!!

會爬的寧寧已經很"車"了~會走的寧寧......媽媽我不敢想像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lin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